济南职业学院一项目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2018-07-10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0日讯(记者 聂忆宏)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于近日公示,济南职业学院思政教研部张超老师主持的“当代西方环境审美模式的理论价值与实践意义研究”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据悉,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高层次的社科研究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2018年度全国高校申报达到26619项,通过评审3706项,立项率13.92%。

  近年来,济南职业学院十分重视科研队伍建设和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通过加大科研经费投入,不断完善科研管理制度,积极改善科研条件,加大科研奖励激励力度,加强科研项目申报的组织、管理和策划等方式,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科研的积极性,教师整体科研服务能力得到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农村与农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斌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农村与农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甘肃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甘肃省水利厅团委书记1992.10—1995.07。[详细]

    07-10 15-07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男子伙同他人盗窃货车零件后又“送回” “一偷一送”没获利倒贴五千元

    东北网7月10日讯6月6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龙华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储运公司报警,储存在院内价值70余万元的90余吨货车零件“不翼而飞”。派出所民警联合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经调查走访,办案民警一致认为这是一起有内应、有组织、有预谋的特大盗窃案件。[详细]

    07-10 15-07东北网
  •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广大游客—— 海外自助游要注意安全

    暑期旅游旺季来临,中国公民选择赴海外旅游的人数迅速增长,今夏海岛旅游持续升温、自由行备受青睐。为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平安、愉快、舒适的假期,文化和旅游部7月9日提醒游客,密切关注旅游、外交等有关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了解目的地天气、卫生、交通和社会治...[详细]

    07-10 15-07人民日报
  • 不满诺奖丑闻,瑞典要设新“文学奖”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受性丑闻干扰,瑞典文学院宣布今年停颁诺贝尔文学奖。今年4月,诺贝尔文学奖的评审机构瑞典文学院爆出性侵丑闻,一位女院士的丈夫被指控曾在斯德哥尔摩多次性侵女性。[详细]

    07-10 15-07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