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毕业生喜获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五一劳动奖章”

2018-07-10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0日讯(记者 聂忆宏)近日,济南职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收到青岛海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传来的喜讯,学校2013届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王琨被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王琨于2013年入职青岛海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担任CELL1线的组长。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还积极承担了公司的各种课题,主持公司技术公关课题3个,为公司创造了较大的经济效益。作为通信公司的“老师傅”,他努力为公司培养人才,开展“一周一训”,把个人维修及焊接技巧等经验传授给车间内部维修人员,为新员工进行了《不开机维修思路》《射频校准类基础知识》《常见音频故障维修思路与方法》等培训。到目前为止,王琨一共为企业培养出6名技术骨干。

  王琨在职期间表现突出,获得了多项荣誉。2016年获得公司技术比武一等奖、质量专题演讲比赛二等奖;2017年曾荣获山东省技能兴鲁手机维修大赛个人一等奖、团体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2017年海信通信有限公司技术能手等。

  据悉,青岛海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与济南职业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在对学校往届毕业生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能力给予很高的评价。校企双方将不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更多、更深、更广的领域加强合作,为山东省经济建设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改革开放40年 记录火车上的中国人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社会发生了历史性巨变,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外交等各个方面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们不论是从衣食住行上还是从精神面貌上,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值此之际,中国...[详细]

    07-10 15-07中国网
  • 水运供给侧改革成效明显 今年将减轻企业负担130亿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副局长易继勇7月10日在2018年中国航海日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2017年以来我国水运行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要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详细]

    07-10 15-07人民网
  • 韩国宣布暂停今年“乙支演习”

    韩国国防部和安全行政部10日发布消息,韩国决定暂停今年的“乙支演习”(Ulchi。声明称,这一决定是根据当前变化的安保形势和早前韩美联合军演暂停方针做出的。[详细]

    07-10 15-07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魁北克热浪持续 致死人数已超过70人

    【环球网报道。王战涛】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10日报道,加拿大魁北克省卫生部门9日表示,当地自7月初以来的持续高温天气已造成超过70人死亡。[详细]

    07-10 15-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