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滨台医养产业交流洽谈会”在滨州职院举办 两岸50余家企业共议医养产业合作

2018-07-07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李志强 阮龙帮 高艳英

  

    大众网济南7月7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李志强 阮龙帮 高艳英)7月6日下午,“2018滨台医养产业交流洽谈会”在滨州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大陆和台湾50多家医养企业参会。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出席会议并致辞。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代表主办方致辞。滨州市台办主任刘晓霖主持洽谈会。

  吴国瑞重点介绍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滨台经贸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多年来,滨州与台湾各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经贸往来与文化交流,多家台资企业落户滨州并且经营情况良好。真诚希望各位来宾在新旧动能转换的东风下寻求商机、开展合作、投资兴业。

  吴国瑞表示,滨州将积极提供更加优质优惠、快捷高效、宽松安全的服务环境,让所有有投资愿望的人找到投资机会,让所有有投资意愿的人找到合作伙伴,努力让更多的项目在滨州落地生根、发展壮大。让滨台两地人民共享医养合作成果,共享发展红利!

  参加洽谈会的台商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两岸护理研究机构、教育机构、企业、社会团体的医养精英、专家学者、青年学生的交流合作有着极为正面的意义,对提升护理技能、增进彼此了解,进而推动两岸护理人才常态化交流,有极大的贡献。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在致辞中表示,真诚地希望能够通过论坛与台湾师生和各兄弟院校增进友谊,加深了解,扩大合作,共谋发展,并企盼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助力养老产业的健康、稳步发展,为应对中国老龄化挑战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滨州市民政局、市招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全市社会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和滨州市情概况及特色产业情况。滨台两地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北京颐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滨州职业学院就相关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日小暑,修心正当时

    “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竹喧先觉雨,山暗已闻雷。鹰鹯新习学,蟋蟀莫相催。“  山光忽西落,池月渐东上。散发乘夕凉,开轩卧闲敞。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在炙烤中体会夏日的乐趣  修心正当时[详细]

    07-07 10-07新华社
  • 今天,致敬那场永不妥协的抗争

    今天,七七事变81周年 山河日新,国力日强 但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 依然清晰 本是迎送客人的门户 却在1937年7月7日遭受炮火侵袭 日军轰炸宛平城 从此,日军长驱直入 [详细]

    07-07 10-07人民日报
  • 法国总统马克龙履约将赴俄观赛 俄方对此表示欢迎

    法国爱丽舍宫证实,马克龙履约将赴俄罗斯观看世界杯足球赛。不过,法国总统这次没有再替英国“买单”,他被证实将履约赴俄观看法国队的比赛,俄方对此表示欢迎。[详细]

    07-07 10-07海外网
  • 爱情的模样!22岁姑娘患白血病,前男友赶来悉心照顾:一起到白头

    2017年5月她和他一见钟情异地恋的他们经常坐11个小时的动车只为能够见一面2017年10月底因为父母反对,她不想拖着他俩人无奈分开却通过朋友默默地关心对方2018年5月她被确诊患了白血病生活犹如遭受晴天霹雳在最痛苦绝望的时候他义无反顾地回来说这一次,再也不要分她...[详细]

    07-07 10-07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