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职院七一前夕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7-04 2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刘德芳

  

    大众网济南7月4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刘德芳)6月30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着重完善工作制度、强化督导考核,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的有机统筹和深度融合,为该院优质校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出席并讲话,副书记程学武主持会议。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庆起、工会主席孟凡云、副院长孙凌云、纪委书记吕学德在主席台前就座。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靳凤莲在讲话中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靳凤莲指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打造过硬支部,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新的成绩。但同时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仍存在不少问题。

  靳凤莲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管党治党的形势判断上,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对标问题找差距,完善措施堵漏洞,切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常抓不懈,抓出成效;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作风建设。

  靳凤莲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坚强领导下,一要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到人;二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强化督导落实。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内涵建设和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广大师生对美好工作、学习与生活环境的向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程学武在主持讲话中要求,一是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靳凤莲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听懂吃透,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凝聚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不断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自觉与学院党委的决策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清单,查缺补漏,查找不足,根据自查发现的问题一一制订有效措施,认认真真地抓好整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考核不失分;三要认真配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督查和考核,对发现的问题主动整改,共同把学院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促进学院的党建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吕学德同志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靳凤莲同志与分管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和《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工程学院党总支、宣传部党支部等单位的代表先后做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天津出台52项措施深化津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

    记者采访了解到,《若干措施》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天津市发展改革委牵头出台,共计52项,其中第1项至24项是关于津台经济交流合作方面,第25项至35项是关于津台社会文化交流合作方面,第36项至46项是关于台湾同胞在津学习实习就业创业方面,第47项至52...[详细]

    07-04 21-07新华网
  • 外交部:中欧双方认为必须坚决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

    中欧双方都认为必须坚决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中新社北京7月4日电。针对中欧双方是否会就当前全球贸易投资形势及相关问题达成一些共识的提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欧双方都认为必须坚决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详细]

    07-04 21-07中国新闻网
  • 日本京都监狱621名犯人集体食物中毒 监狱食堂被责令整改

    杨璐】据日本每日新闻7月4日报道,京都监狱的1132名服刑人员在吃了监狱食堂提供的餐食之后,621名服刑人员出现腹泻、腹痛的症状。报道称,虽然造成食物中毒的病菌目前还没能确定,但是京都市从患者的发病症状等方面断定是集体食物中毒。[详细]

    07-04 21-07环球网
  • 平均年龄28岁却创下10项世界之最!中国小伙们双叒叕破纪录!

    China的大桥被授予桥梁界“诺贝尔奖”——亚瑟?·海顿奖CNN还将其列入世界上11座最壮观的桥之一它就是让国人为之骄傲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采访对象供图那么,创造出这个奇迹的中国团队会是怎样的一群人呢。[详细]

    07-04 21-07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