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2018年普通高考(夏季)外语口试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开考

2018-06-23 23:26: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马文青

  

在报到区,考生们排队等待领取报名序号

    22日,济宁市2018年普通高考(夏季)外语口试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开考。早晨7:15,考点的工作人员、考官和学生志愿者都已到位。工作人员已经提前为报到区的考生们发放了报名序号,报名工作开始后,考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报到处登记报考信息……

在候考区,考生们做考前准备

  本此次考试共设置1个考务办公室,19个考室(含1个备用考室)。并科学划分考试区域,设置报到处、收费处、休息区、候考区、考试区等。考点考试工作办公室主任、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李文清介绍,作为济宁市此次高考外语口试唯一考点,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对考试非常重视,不仅在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闫志强、院长李新斗、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马心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在领导小组下设考试工作办公室,又在办公室下设11个考试工作职能小组,统筹安排此次考试。为了方便考生,考点不仅在报到等待区安装了防晒棚为考生遮挡火辣的阳光,在收费处设置了饮水服务点,还专门把文体中心报告厅作为考生休息区,处处体现人性化考试服务。

考点副主考、济宁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李文清(左)安排考务工作

  据了解,此次高考外语口试时间为6月22日—24日,上午考试时间为7:30—12:00;下午考试时间为13:30—18:00。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是济宁市唯一考点,凡是报考英语(含科技英语、专门用途英语)、日语、俄语类专业的济宁市2018年普通高考(夏季)考生,均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考点现场进行报名,并根据报名顺序现场参加当天考试。

  为了避免考生扎堆儿报考,此次考试分县区安排考生考试时间。6月22日,兖州区、泗水县、嘉祥县、汶上县考生报考;6月23日,任城区、曲阜市、微山县、梁山县考生报考;6月24日上午,邹城市、鱼台县、金乡县考生报考;日语、俄语考生口语测试安排在6月24日下午。

  6月27日,考生可上网登录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网站(www.zsks.gov.cn),凭考生号查询本人的外语口试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通用手语和盲文规范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

    0.jpg

    《国家通用手语常用词表》和《国家通用盲文方案》由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规范标准审定委员会审定,经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同意,作为语言文字规范发布,将于2018年7月1日起实施。[详细]

    06-23 08-06人民网-时政频道
  • 体验租房新选择:共享租房,住得爽方有大市场

    共享租房.jpg

    “有些房间,虽然网上评价不错,但住进去会发现很多瑕疵,毛巾、床单不干净,房间隔音效果差等,影响居住心情””  张杨杨建议,尽快明确共享短租的行业归属,确定其行业属性,界定可用于短租的房源类型,制定经营行为规范、消防标准、卫生标准、装饰装修标准等。[详细]

    06-22 09-06人民日报
  • 斯里兰卡总统参加“国际瑜伽日”庆祝活动

    新华社科伦坡6月23日电(记者唐璐。朱瑞卿)伴随缓慢悠扬的音乐和瑜伽教练的指令,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23日在科伦坡独立广场与民众共同练习瑜伽,以此庆祝第四个“国际瑜伽日”。[详细]

    06-23 23-06新华网
  • 普京勉励俄罗斯中学毕业生大胆闯未来

    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寄语2018年俄中学毕业生,勉励他们大胆地闯,为未来取得新突破行动起来。当天,俄罗斯全国举行中学生毕业庆祝活动。[详细]

    06-23 23-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