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工作

2018-06-21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建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攻坚决策部署,6月20日,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一行4人,到郓城县张鲁集镇调研第一书记帮包工作,并看望第一书记。

  王荣昌一行深入帮包村,参观了第一书记帮扶的隆丰实业有限公司,蔺屯村活动中心和蔺屯小学,实地查看了帮包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与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帮包工作进展情况。

  王荣昌对第一书记们帮包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第一书记扎根基层,在帮包工作实践中提升自我,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帮包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回应组织的信任和帮包村群众的期盼。王荣昌指出,山东职业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和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当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

  郓城县委副书记孔静珣,学院组织人事处、办公室、城市轨道交通系,郓城县教育局、张鲁集镇有关负责同志一并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个税法第七次大修焦点解读:个税改革能否一步到位

    个税改革.jpg

    本次个税法修改采取“综合与分类相结合”模式,这是我国个税课税模式的根本性转变和升级,向建立现代个税制度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对于首次提出增加反避税条款的背景,冯俏彬说,主要为了针对高收入、多重收入来源人群的避税问题。[详细]

    06-21 11-06法制日报
  • 长春市、南关区“市区联动”举办“促三产,提服务,推就业”招聘会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等稳定就业,打造市、区级人力资源市场联动促进就业机制,发挥公共就业服务作用,近日,长春市就业服务局与南关区就业服务局在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成功举办“2018年人力资源市场市区联动”系列招聘活动暨“促三产,提服务,推就业...[详细]

    06-21 18-06中国吉林网
  • 欧盟委员会:近3年欧盟在地中海解救60多万移民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管移民、内部事务与公民事务专员季米特里斯。国际移民组织此前一份报告指出,在2018年最初11周,有12983名移民和难民通过地中海路线抵达欧洲,其中约47%抵达意大利,30%抵达希腊、22%抵达西班牙、不到1%抵达塞浦路斯。[详细]

    06-21 18-06中国新闻网
  • 第七次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将在京举行

    记者21日从商务部获悉,经中欧双方商定,第七次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将于6月25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和欧委会副主席卡泰宁将共同主持对话,围绕“支持和推动全球化,深化和扩大中欧合作”的主题进行深入讨论。[详细]

    06-21 18-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