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行政一支部党日活动走进仲宫王府村

2018-06-15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6月15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行政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该校精准扶贫单位----历城区仲宫街道办事处王府村,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老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等物资与祝福。

  精准扶贫以来,在该校第一书记张志华的带领和协调下,充分发挥王府村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与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开辟了一条靠种植黑木耳精准扶贫的致富路。走进王府村时看到,由该校资助盖起的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厅堂明亮,由该校文传专业师生亲手绘制房屋外墙装饰图案主题鲜明。登山远眺绿树葱葱、花果飘香,俯瞰村庄在群山拥簇中美丽如画。从贫困村到致富村,王府村村民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深化了“两学一做”精神实质,很好地贴近群众,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彰显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为大局服务的本领,为振兴乡村战略贡献更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5 14-06北京晨报
  • 美司法部认为“邮件门”调查未受政治驱使但存在瑕疵

    美国司法部14日公布一份报告,称联邦调查局此前针对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邮件门”的调查动机和结论未受党派政治影响,但当时调查人员的做法有不当之处。”报告说,虽然当时联邦调查局对“邮件门”调查的理由正当,但在总统选举竞选过程中多次高调公布案情,事实上...[详细]

    06-15 15-06新华网
  • 研究:为避免与人类接触 越来越多动物变成“夜猫子”

    据外媒报道,最新的研究显示,就算是进行露营、徒步等简单亲近自然的活动,人类还是会在不知不觉中影响动物的作息。”  盖纳与同事分析了涵盖六大洲62个物种的76项研究,包括坦桑尼亚的狮子、巴西的水獭、加州的郊狼、波兰的野猪及尼泊尔的老虎。[详细]

    06-15 15-06中国新闻网
  • 被自己总统坑惨,沃尔玛、麦当劳等一众美企被抵制

    最近沃尔玛、星巴克、麦当劳等一众美企甚至是美国旅游业体验了一把“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的尴尬,而坑他们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总统——特朗普。据加拿大电视台报道,当地消费者已停止购买美国肯塔基州的威士忌、加利福尼亚州的葡萄酒以及佛罗里达州的柑橘。[详细]

    06-15 15-06中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