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企业专家进校讲座 校企合作筑梦学生职场

2018-06-14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吴笛 通讯员 王丹 阎猛)为使学生了解就业前景,开阔就业思路,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济南理工学校近日邀请中国汽车后市场联盟的创始人赵卓然为学校汽车工程系师生做了题为“模式分享及学子就业/职业规划建议”的专题报告会。

  会议伊始,赵卓然通过一个寓意深刻的视频,展示当今时代汽车后市场发展之迅猛而且前景一片光明,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信心。紧接着,赵卓然对汽车后市场联盟做了整体介绍,其经营模式由普遍的渠道为主改为最终的模式为主,阐释了其经营中的“我们不一样”理念,汽车后市场联盟追求实战,例如:实车改装、实车美容、实车销售方法、技巧、话术的培训;“我们不一样”突出在其“技术兼销售”创新岗位的设计上,让每个人销售的时候学到技术,做技术工作的时候学到销售。如此不一样的管理模式让在场师生大开眼界。最后,赵卓然告诫即将实习的学生要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减少抱怨,激发自身正能量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会后,汽车系主任阎猛带领部分青年教师又和赵卓然针对校企合作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5 14-06北京晨报
  • 医院建在“云端”上

    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士引导患者凭出院结算短信直接到住院收费处领取发票和余款,大大简化了出院手续,实现医保结算“零等待”。”  河科大一附院院长董平栓介绍,该院是互联网医院的中心,各县医院为网络医院,乡镇卫生院为网络分中心,村卫生室为网络...[详细]

    06-15 15-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通讯:祈祷这样的悲剧永远不再发生——英国为伦敦格伦费尔大楼火灾遇难者举行周年祭

    祈祷这样的悲剧永远不再发生——英国为伦敦格伦费尔大楼火灾遇难者举行周年祭 ”  为了表达对格伦费尔大火受害者的支持,唐宁街10号首相府和肯辛顿区其他12栋高层建筑也从14日开始连续4夜亮绿灯。[详细]

    06-15 15-06新华网
  • IMF警告美国贸易政策对全球经济构成风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4日警告说,美国政府采取加征关税和其他限制进口措施的贸易政策将对全球经济和贸易体系构成风险。IMF总裁拉加德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采取的单边贸易行动具有破坏性,不利于全球经济和贸易体系运行。[详细]

    06-15 15-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