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在新青年大学生戏剧节喜获佳绩

2018-06-14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6月10日晚,山东省第七届新青年大学生戏剧节颁奖典礼在济举行。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学生组成的别样芳华话剧社,凭借剧目《只问情深》斩获三等奖,陈龙晟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奖。

  

  本届比赛由中共山东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及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云集了来自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专业院校的众多戏剧表演高手。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首次参加新青年大学生戏剧节,并喜获佳绩。比赛历时三个月,圣翰学子没有往届经验可借鉴,比赛难度大、竞争激烈。最终,同学们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精湛的表演,经过层层选拔,挺进总决赛的舞台。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也成为本届比赛中晋级总决赛的唯一民办职业院校。

  

  自上学期开始,学校艺术学院与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进行了友好的深度校企合作,先后有多名学生参加了山东电视台《大语文》栏目的录制。学生们在录制过程中有效锻炼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并成为此次比赛中的核心成员,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为学校和自己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注重工学结合,扎实推进“理实一体化教学”,鼓励学校师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锻炼活动,始终致力于将学校办成具有国际水准的强校、名校,精心培养创新型、发展型、国际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心声】丁仲礼: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近日在京举办。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这一宏大命题,通过学习,我理解要重点把握其蕴含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和现实逻辑。[详细]

    06-14 15-06统战新语
  • 《拉美黄皮书: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发展报告 (2017-2018)》在京发布

    2018年6月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举办的《拉美黄皮书: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发展报告(2017~2018)》发布会在京举行。从文化上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的基本路径包括语言、文化、学术和媒体,且亟须在此基础上推动构建中拉人文交流机...[详细]

    06-14 15-06人民网-国际频道
  • 日本父亲节商战开启 主打“自己的父亲节”

    17日是“父亲节”,但与母亲节相比,存在感较弱。三越百货东京日本桥总店也打出宣传语“父亲们(自己)想要的,这里都有,等你发现” ,主推皮带、雨伞等商品。[详细]

    06-14 15-06人民网-日本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