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五届服务学习技能大赛

2018-06-08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6月8日讯(记者 满德利)6月5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服务学习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该校副院长徐红出席了开幕式。

  徐红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开展服务学习技能大赛,旨在落实在“做中学,学中做”的“大思政”实践育人体系,检验我校大学生服务学习成果,增强大学生的劳动观念、环保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社会服务能力和公民素质,真正使大学生“在服务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对学生思想引领,为学生品德筑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毅宣读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服务学习技能大赛的比赛规程及奖项设置。

  开幕式结束后,各二级学院、中心代表队根据抽签情况,分赴教室、公共区域、宿舍等不同区域展开服务学习技能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会计金融学院、食品药品学院荣获男宿及公共区域单项奖;会计金融学院、信息与艺术学院荣获女宿及教室区域单项奖,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公共区域单项奖。技能大赛的团体奖等各二级学院提交反思报告后,再根据综合成绩决定奖项。

  服务学习技能大赛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劳动服务技能及团结协作精神,对更好的开展下一步服务学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习主席主持上合青岛峰会”漫评①:引领上合开启新航程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在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主持会议。峰会期间,习主席将同与会各国领导人和国际机构负责人一道,共商合作大计,谋划美好未来,引领上合组织开启新的精彩航程。[详细]

    06-08 15-06央视网
  • 关注高温天气 防止工人中暑

    工人们关注高温提示牌。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中建五局天津公司恒悦华府项目在施工现场设立“高温天气工作提示牌”,根据每天的气温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时间,将高温天气午后的工作时间由原来的14:00延后到16:00,避免工人出现高温中暑状况。[详细]

    06-08 15-06北方网
  • “智慧健康中国行”活动在北京启动

    “智慧健康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蔺博):“智慧健康中国行”活动7日在北京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以培育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发展方向,全面整合大健康领域专家,健康体验基地,以及自身的媒体优势,打造一个三位一体的大健康共享平台。[详细]

    06-08 15-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中国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完善市场监管机制 加大查处力度

    :8日,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在北京表示,当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会同有关部门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基本实现市场监管领域全覆盖,决不允许假冒伪劣滋生蔓延,决不允许执法者吃拿卡要。据了解,“双随机”即指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详细]

    06-08 15-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