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职信息与艺术学院志愿者获济南市红十字会表彰

2018-05-31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近日,济南市红十字会表彰大会举行,山东商职信息与艺术学院志愿者受到表彰。王可同志被评为“四星级”红十字志愿者,王可、王滢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最美红十字志愿者”。 

  

  信息与艺术学院建立了一支以“兵妈妈”爱心团、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协会为代表的商职服务队,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参与助老敬老、关爱自然、爱心献血、爱心募捐、义务维修、红十字会精神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内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涌现出了一批志愿者先进典型和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哈萨克斯坦学者:期待青岛峰会为上合组织发展注入新动力

    题:哈萨克斯坦学者:期待青岛峰会为上合组织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她看来,本次峰会如能就上述问题达成共识,将有助于成员国之间,以及成员国同组织外相邻国家之间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发展。[详细]

    05-31 14-05中国新闻网
  • 用电高峰将至,工人40米高空加紧施工

    2018年5月30日,在庐江县庐城镇内环东路,是庐江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110千伏输电线路架设的施工现场。据悉,整个改造工程全长4公里,四路110千伏线路,42米铁塔立塔26基,导线线径加粗2倍。[详细]

    05-31 14-05人民日报客户端
  • 东京检方和警视厅拟搜查神户制钢东京总部

    据日媒报道,关于神户制钢所篡改产品数据问题,31日,日本东京地检特搜部和东京警视厅基本决定以涉嫌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虚假标注)为由,近期对其东京总部(东京都品川区)等相关地点展开入室搜查。[详细]

    05-31 14-05中国新闻网
  • 日媒:就森友文件篡改问题 大阪检方拟不起诉责任人

    因在森友问题中对安倍政府的揣度疑云相继浮现,在野党在国会追究该问题已达一年以上,但预计日本政府方面不会被追究刑事责任。据分析,考虑到出售合同中写入了免除国家未来责任的特别约定,检方或得出了无法认定存在有损国家的意图的结论。[详细]

    05-31 14-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