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共建路桥新方向 筑梦国企新境界

2018-05-29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与济南黄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紧抓当前基建市场人才需求趋势,强强联合,成立“济南黄河路桥精英班”。校企双方在课程设置、师资共享、实训基地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优势互补,精心培养建筑行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圣翰学子百分之百高品质就业。

  

  

     

  济南黄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还与2016级52名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学校建工学院学生见面交流,并和每位学生签订了校、企、生三方协议书。企业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总经理王国军向学生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珍惜实习就业机会,将个人所学知识技能与国家建设发展大好机遇结合起来,为百姓建设放心路桥、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

  在今后的合作中,校企双方将共同商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将根据企业标准明确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核心技能,在传统教学中植入路桥专业课程和企业文化;企业将选派路桥方向技术专家参与教学,为圣翰学子提供施工员、资料员、安全员等80个实习和就业岗位。通过校企联合培养的办学模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打造符合行业、企业要求的路桥技术技能人才,彰显“校企共培养,入校即入企,毕业即就业”的圣翰教育品牌。

  济南黄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2亿元。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市政、公路、水利、园林绿化施工、市政材料供应、项目管理、监理、试验检测、酒店、培训等,年综合施工能力达50亿元,位居山东省市政行业领先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888509093.jpg

    10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阿勒泰地区、内蒙古东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中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阿勒泰北部局地有大雪(5~7毫米)。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南部和内蒙古东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1 10-10中国新闻网
  • 首届进博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QQ截图20181021103752.png

    20日上午,“向前进·博青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及服装、主题歌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图为仪式现场。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介绍,目前,总计超过5400人的志愿者招募和配岗工作已完成,其中高校学生是主力军。[详细]

    10-21 10-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港珠澳大桥通行指南“全攻略”发布(组图)

    。新华社记者。[详细]

    10-22 10-10新华网
  • 进博会展品飞抵上海(组图)

    进博会展品飞抵上海10月20日,工作人员在拖行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公司AW189直升机。新华社记者。[详细]

    10-22 10-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