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在2018年济南市中小学生创客大赛中喜获五个一等奖

2018-05-25 12: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5月23日,在济南市历下区龙德学校举办了2018年济南市中小学生创客大赛活动,济南六职专参与无人机飞行和创意制造两大项目的五个参赛队全部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分为全市科技创新教育展及创意智造评选项目和创客及机器人比赛项目。其中创客及机器人比赛项目涵盖机器人相扑挑战赛、机器人寻宝、机器人灭火、机器人巡线、无人机飞行比赛等十一个项目,共有422个队、951名学生参赛。学校2015级商经班的陈俊伟和2016级通信班的董潇鹏在无人机飞行项目中荣获一等奖;2015级商经班的李笑龙和2016级海尔班的魏义硕在无人机飞行项目中荣获一等奖;2016级海尔班的房穆和2016级通信班的温家骧制作的尤克里里形状电子琴在创意制造项目作品评比中荣获一等奖;2016级海尔班的刘平贵和2014级计算机2班的李倩制作的3D打印浮雕灯罩在创意制造项目作品评比中荣获一等奖;2014级计算机2班的仲凯耀和2016级通信班的仝童制作的LED球形旋转屏在创意制造项目作品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学校创客教育实践活动搭建起了与外界交流的平台,拓展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势必将学校创客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更深层次的发展,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步和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聚焦机构改革:不光“改头换面” 还要“脱胎换骨”

    机构改革.jpg

    边组建边开展工作的自然资源部规划司承担的“多规合一”的职责,将直接体现从源头管控,保护优先的发展理念。能够看出,党负有对重大工作进行顶层设计、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的重要职责,此轮深化党和政府的机构改革工作正在稳步、有序向前推进。[详细]

    05-25 08-05央视新闻客户端
  • “电商专供”商品背后藏猫腻 存低价劣质等问题

    电商专供.jpg

    实体店的东西太贵,网上搜到同品牌同款商品价格却要便宜很多。对此,曹磊指出,如果“电商专供”商品外观编码与实体店商品完全相同,但质量却有不同,那么此举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涉嫌欺诈。[详细]

    05-25 08-05工人日报
  • “改革开放四十年 海外大V看合肥”活动正式启动

    5月24日,“改革开放四十年 海外大V看合肥”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伊朗的著名作家法鲁尔·列兹万尼耶对中国(合肥)工业设计城展厅里陈列的创新设计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详细]

    05-25 12-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中国企业在德国投资排名第二

    (记者李强)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24日发布2017年外国企业在德国投资项目报告,报告显示去年中国在德投资项目数量达218个,名列第二。“中国企业在制造业研发领域的投资持续增长,中国一直是德国最重要的外国投资来源国。[详细]

    05-25 12-05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