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荣获2018年济南市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一等奖

2018-05-23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2018年5月21日,在济南九中举办了2018年济南市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济南六职专健美操代表队参加了健身操和啦啦操两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学校政教科、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学校将市级比赛融入学校日常活动,调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健身操的学习和训练。学校组织学生全员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校园文体活动氛围。

  通过班级比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比赛开始前夕教练员何绵军精心指导,肖薇薇老师协助活动化妆准备,同学们加班加点训练;学生不惧苦与累,认真准备,训练水平大幅度提高。其中六职专展示的啦啦操队伍更是展现优异,获得满场热烈掌声。成绩凝聚着教练员和参赛选手的努力与汗水,更是学校重视文体活动的生动体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四问汽车进口关税下降:为啥降?能省多少钱?

    进口关税下降.jpg

    22日,中国又一个扩大开放的重大措施落实。对此,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后,汽车产业需要有一个逐步适应的过程。[详细]

    05-23 07-05中国新闻网
  • 聚焦城市抢人大战:“户口空挂”隐忧何解?

    户口空挂.jpg

    近期,随着天津等地加入“抢人大战”,各地的招才引智举措再次受到社会关注。21日,记者致电了一位自称可以代办天津市落户的中介,当记者告知自己符合年龄、学历要求后,该中介工作人员给出了记者落户天津的报价:3万元。[详细]

    05-23 07-05中国新闻网
  • 417号法庭!韩国4位前总统都曾在此接受审判

    记者 魏悦】因涉嫌贪污受贿等16项罪名遭到起诉的韩国前总统李明博23日下午首次出庭受审。另据韩联社23日报道,李明博已于23日下午首次出庭受审,李明博称,遭到检方不合理的起诉心情悲痛。[详细]

    05-23 15-05环球网
  • 大马一住宅煤气泄漏引发爆炸 华裔男生不治身亡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15日,马来西亚一户住宅因煤气泄漏引发爆炸,导致一对华裔兄妹不幸被灼伤。基于死者和胞妹的感情非常要好,为避免她过度伤心,因此家人不敢把王鸿昇已经离世的消息,告知仍在治疗的鸿萱。[详细]

    05-23 15-05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