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理事会成立了

2018-05-22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5月18日,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通过《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并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就学校发展方向和目标等进行论证研讨。学校校级领导和由合作高校、街道办、片区派出所、企业等专家组成的第一届理事会人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乌娟主持。

  

  学校党支部书记尹宪海首先致欢迎辞,向愿意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的各位嘉宾表达深深的谢意。校长张洪军解读了《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理事会章程》,并全体表决通过。会议选举产生张洪军校长为理事长,山东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段博元、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华等7人为副理事长,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常务理事,党支部书记尹宪海受区教育局委托,向各位理事颁发了聘书。

  在随即召开的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新当选的理事就新校区建成后如何发展的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品牌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及课程设置、校园文化建设和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为学校以后的发展描绘了美好的蓝图。

  

  各位理事还参观了学校一楼大厅的新校区沙盘,张洪军校长介绍了新校区的规划和设计,以及今后的发展愿景。各位理事对学校未来寄予了厚望,充满了信心,表示愿意跟学校一起,充分利用新校区这个有利条件,提高学校办学条件和层次,为槐荫区和济南市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更实用的技能性人才。

  济南理工学校第一届理事会的成立,是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探索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聚集不竭外源动力的重要举措。它意味着学校在管理和决策方面更加透明、更加科学、更加民主,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理工理事会一定会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不辜负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厚望与重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济观察:中国“抢人大战”或遭遇留人难题

    (游丹怡 李晓喻)中国各地“抢人大战”方兴未艾。浙江省人才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丽君也提出建议,包括制定错位政策避免同质化发展,促进人才与产业、城市发展战略相匹配,精准施策等。[详细]

    05-29 17-05中国新闻网
  • 松原地震已致四千多户房屋受损 正制定灾后重建方案

    (记者 崔颜锋 郭佳)28日晚,吉林省松原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当日凌晨发生的5.7级地震最新情况。据初步统计,截至5月28日18时,震中及周边村屯没有人员伤亡,城区供水供电及输油管线没有发现损坏。[详细]

    05-29 17-05中国新闻网
  • 微视频:哥儿俩青岛来做客

    来自巴基斯坦的沙希德和印度小伙儿纳丹是好朋友,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前夕,俩人相约来青岛做客,看看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哥儿俩在五四广场散步,骑着单车畅游八大关,到海边踩踩柔软的沙滩,感受青岛蓝天、碧海、绿树、红瓦的美丽环境,到海尔体验先进的智能家居。[详细]

    05-29 17-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小孩应该由妈妈带?日本自民党议员发言引争议

    中新网5月29日电。此外,另有议员呼吁,年轻夫妇至少要生3个小孩。[详细]

    05-29 17-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