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8-05-22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2日讯 5月20日,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一届理事会14名成员参加了会议,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耀华、纪委书记王树春出席了会议,相关处室、各系部负责人席了会议,理事会理事长、院长张宗军在会上做了讲话。会议由理事会副理事长王秉伟主持。


  会前,理事成员参观了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和全国水产科普活动周会展区,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对学院自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宗军代表学院对理事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各位校外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理事会作了简要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理事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紧紧围绕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开放活校”四大发展战略,在“办学质量立校、社会服务、文化育人、就业创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赢得了广泛赞誉。下一步,理事会将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全面合作,实现教育链与产业链的无缝对接。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着力实施专业、产业、行业、企业、职业“五业联动”,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办学质量,全力为各理事单位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人力资源支撑,共同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经过表决,增补山东寻山渔业集团为理事单位并颁发了聘书;副院长王星淘代表学院与成山集团签订了协议,合作建设成山学院,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近期10省区市陆续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哪个群体最受益?

    最低工资标准.jpg

    近期,各地陆续发布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和企业工资指导线等影响劳动者收入的好消息。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苏海南表示,对于低收入劳动者来说,最低工资标准的提高有利于保证其本人及其赡养人口的基本生活需要。[详细]

    05-22 07-05工人日报
  • 天津人才从北京引进?为何多城抢人才用户籍做诱饵?

    人才新政.jpg

    在会上,天津市副市长抛出“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放宽对学历型人才、资格型人才、技能型人才、创业型人才和急需型人才等五类人才的落户条件。我们也是反对户口通过、高考移民,天津老师们的权益不会受到影响,所以担心我觉得没有必要。[详细]

    05-22 07-05央视网
  • 日本首公布社会保障金预算 2040年或达190万亿日元

    据报道,社会保障金发放财源主要通过日本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公费及保险费等筹措,与2018年度相比,公费和保险金都需要增加超过30万亿日元。因少子老龄化导致就业总人数减少,该领域就业者占比将从2018年12.5%增至18.8%。[详细]

    05-22 15-05中国新闻网
  • 网恋诈骗公司“销售冠军”骗78万 嫌犯均为90后00后

    骗术从微博上下载大量模特、网红的美女照片在婚恋交友网站上注册并大量添加男性网友微信发布各种动态信息,通过聊天建立恋爱关系民警抓获该诈骗窝点27名嫌疑人。思公政案发同一平台6名“女友”陆续骗走男子22万元王某是本地人,去年12月份,他在“世纪佳缘”婚恋网...[详细]

    05-22 15-05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