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职院举行学生技能大赛暨科技创新大赛

2018-05-18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魏本江

  

  大众网济南5月18日讯 (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5月17日下午,山东凯文职院在办公楼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了2018年学生技能大赛暨科技创新大赛开幕式,副院长张有志、院长助理钮平章、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项目指导教师、学生班级代表、教务处相关人员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苗滨主持。

  本次学生技能大赛以“技能成就梦想,创新开辟未来”为主题, 旨在通过比赛更好地检验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全校教育教学改革。

  

  副院长张有志致开幕词,他强调了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报国成才,掌握中高端技术技能,成长为支撑“中国制造”走向“优质制造”、“精品制造”的生力军,并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开幕式上,学院表彰了2017年获得国家级、省级技能竞赛奖项的学生和指导教师,并为他们颁奖。获奖学生代表、裁判员代表、本次参赛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副院长张有志宣布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学生技能大赛暨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大赛是该院举办的第四届学生技能比赛,同时也是第一届科技创新大赛,所设立的参赛项目覆盖了学院的绝大部分专业和课程,比赛分别设立了个人、团体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将于5月底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中国导弹武器、激光防御等系统将亮相哈萨克斯坦防务展

    (记者 孙自法)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新闻宣传办公室18日发布消息称,中国7家军贸公司将携FM3000导弹武器系统、翼龙系列无人机系统、VT4型主战坦克、REL-4中远程三坐标对空警戒雷达、“寂静狩猎者”激光防御系统、JY-27A对空警戒引导雷达、LY-80地对空导弹武器系统...[详细]

    05-18 14-05中国新闻网
  • 肯尼亚国家博物馆馆长:记忆复刻与传承连接

    肯尼亚内罗毕国家博物馆肯尼亚内罗毕国家博物馆内景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驻肯尼亚记者。一片远古化石,一件打制石器,一片绚烂的羽毛,博物馆里一件件“不会说话”的陈列品为我们唤醒了已经消逝的时光,提醒着我们过去的存在,又为我们的未来记录着现在的...[详细]

    05-18 14-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两男子盗60万首饰用焊枪熔金销赃 被抓问:咋找到的

    一个多月前,赵大力连续数日在这里观察这个高端小区。为销赃不被发现,两人找来焊枪,熔掉黄金首饰,改变形状后再变卖。[详细]

    05-18 14-05华西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