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举办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8-05-18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2017年5月18日,济南六职专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由学校工会组织的教师代表队和团委组织的20支学生队伍同场竞技,现场欢声笑语,热火朝天。

  校长李银持为大会致辞,他祝愿大会圆满成功并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展现风采。大会总裁判长刘全心宣布比赛要求,运动员代表孙殿坤宣誓,随后啦啦操表演精彩呈现,刘全心总裁判长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开幕式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赛。跑道上,众多运动健儿奋力拼搏;赛场外,观众的加油呐喊声声高涨,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在精心准备的趣味性运动项目上,夹球接力赛、赶猪、三人两足、跳大绳等众多趣味横生的项目,吸引着师生的广泛参与,老师们加入其中,与学生运动、共欢乐,彰显了团结奋进的运动精神,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可谓热闹非凡。

  此次运动会在工会、团委的辛苦准备和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师生趣味运动会是六职专师生共建的重要活动载体,运动赛场上不仅彰显了“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六职精神,更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团结协作、齐头并进、拥抱健康、收获欢乐的多元化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中国梦·践行者】中国质谱行业领头人周振:做中国人自己的质谱仪

    三代质谱人,后排左二为周振。”  他举例说,他们正是基于这一技术,花十年时间研发出来PM2.5在线测试检测质谱仪,就可以快速测出PM2.5的来源。周振感慨,最后让他启动回国的“临门一脚”,是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傅家谟院士“踢”的。[详细]

    05-18 11-05大洋网
  • 每条2元 顺丰11名员工出售大量客户隐私获刑

    在月初开始施行的首部快递业法规《快递暂行条例》规定,泄露用户隐私的行为最高可被罚10万元。此前,已有多个快递公司推出了“隐私面单”,用户姓名、电话等信息不可见。[详细]

    05-18 11-05北京青年报
  • 【美丽中国长江行】生态改善带来经济效益 浦江县“绿水青山”正变成“金山银山”

    :近处水面波光粼粼,远处山上郁郁葱葱,岸上鲜花盛开,还有几只小舟停靠岸边——在浙江省浦江县,这样的美景人们已经习以为常。“党员+垃圾分类”模式保护生态环境“治理不易,保持更难”,为保持生态环境,浦江深入开展“剿灭劣Ⅴ类水”、危旧房整治、分类处置、...[详细]

    05-18 11-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