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召开会议落实《关于进一步强化从严从实作风切实履职尽责的意见》

2018-05-18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5月11日上午,济南六职专召开办公例会,学习贯彻济南市教育局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从严从实作风切实履职尽责的意见》。党总支书记薛庆师结合工作实际,强调提升和改进干部工作作风的重要性。

  薛庆师认真传达市教育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强化从严从实作风切实履职尽责的意见》,强调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履行好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督查工作的监督责任。二是突出重点,创新渠道,集中梳理排查立项监督、作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三是注重落实,从严要求,对不安排、不督促、不落实或发现问题不整改的,要严肃追究责任。五是建章立制,巩固成果,形成一系列严谨细致、科学有效的运行程序和监管办法,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按照党性要求和纪律约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完善,是党员干部改造主观世界的永恒课题。没有规矩,德亦难行。惩治腐恶,是道德的坚强后盾和保障。我们必须在通过立德引导自律的同时,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心存敬畏、行有底线,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隐私保护,应是发展互联网医疗的优先议题

    仅仅是用户姓名、年龄、外貌或是搜索偏好等信息的流出都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一旦我们的个人健康隐私数据发生泄露,后果会是怎样。在行业高歌猛进的时候,我们需要认清一个现实:互联网医疗的创业公司们,总是更容易把“搜集用户数据”放在“保护用户数据”的前面...[详细]

    05-18 11-05新华网思客
  • 每条2元 顺丰11名员工出售大量客户隐私获刑

    在月初开始施行的首部快递业法规《快递暂行条例》规定,泄露用户隐私的行为最高可被罚10万元。此前,已有多个快递公司推出了“隐私面单”,用户姓名、电话等信息不可见。[详细]

    05-18 11-05北京青年报
  • 【美丽中国长江行】生态改善带来经济效益 浦江县“绿水青山”正变成“金山银山”

    :近处水面波光粼粼,远处山上郁郁葱葱,岸上鲜花盛开,还有几只小舟停靠岸边——在浙江省浦江县,这样的美景人们已经习以为常。“党员+垃圾分类”模式保护生态环境“治理不易,保持更难”,为保持生态环境,浦江深入开展“剿灭劣Ⅴ类水”、危旧房整治、分类处置、...[详细]

    05-18 11-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