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行德育表彰大会

2018-05-17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经媛 徐秀燕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近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利用升旗仪式时间举行表彰会,表彰了全校23位优秀班主任和25个先进班集体。

  班级管理是职业学校学生教育的关键一环,因此,作为班主任,责任重大。信息工程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重责任、富爱心的班主任队伍,课堂上循循善诱的教诲,校园里事无巨细地奔忙,宿舍里无微不至地指导,可以说,在学校,哪里有学生,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班主任。为表彰先进,更好地调动班主任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学校根据学校优秀班主任及先进班集体考评办法,通过互评及工作小组赋分,结合常规量化管理,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评选出了本届学校先进班集体和优秀班主任。

  校长刘光泉指出,通过表彰大会,学校德育团队应进一步总结前期工作,找出取得成绩的原因继续发扬,同时,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列出负面清单,查到问题症结所在,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改进提升,使学生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本次大会上,还对各班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五星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军报评论:加快发展现代军事科学

    当前,世界新军事变革速度之快、范围之大、程度之深前所未有,不仅反映在军事科技突飞猛进上,也反映在军事理论不断创新上,还反映在军事制度深刻变革上。我们只有适应军事科研工作新体制新要求,进一步发展现代军事科学,才能更好地以军事科学创新牵引和支撑强军实...[详细]

    05-17 15-05解放军报
  • 规范高铁站及周边开发要统筹协调

    目前,我国拥有世界上最大规模的高铁运营网络,运营里程占世界三分之二。近年来,各地依托高铁车站推进周边区域开发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详细]

    05-17 15-05中国吉林网
  • 5月中下旬辽宁中西部可能出现中度污染

    5月中下旬,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大气扩散条件总体一般,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中,16日,区域整体大气扩散条件一般,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山东东部、河北南部、山西北部受可能的降水影响,污染物可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清除;区域中南部受持续湿度较大影...[详细]

    05-17 15-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