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中职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大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7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5月15日下午,根据学校行政支部计划安排,章丘中等职业学校行政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大调研”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行政支部组织委员郭经友同志主持。

  会上,郭经友同志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要求,然后各党小组组长、学校各处室主任宣读了在前期调研基础上所撰写的调研报告。其中,郭经友同志的《关于广大党员如何立足岗位比贡献做表率的调研报告》、韩延良同志的《立足岗位做贡献》、丁跃公同志的《职业学校学生的管理及对策》、赵长兵同志的《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研究》、杨洪玉同志的《如何建设具有职教特色的校园文化》、霍德平同志的《立足岗位,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等调研报告在与会同志中引起强烈反响。在接下来的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读的调研报告选题准,落点实,接地气,有分析,有对策,有建议,有深度,符合学校当前实际,值得思考和学习。

  最后,行政支部袁致庆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组织生活标准化十二条》,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弘扬党性担当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总结前期“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和调研报告撰写内容,真正把调研的内容细化为具体的举措,把具体举措转变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强劲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一转眼,我们竟然就“老”了?

    1987年10月,国内第一个模拟蜂窝移动电话基站在广州开通,拉开了移动通信开始在国内发展、普及的序幕。该机器人利用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的协助保证操控的稳定和精确,使方形盘子上的小球不会滚落。[详细]

    05-17 15-05新华网
  • 三位阿富汗女性难民在硅谷创出一片天地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对于很多移民来说,美国是充满机会的土地。马赫福兹开启了女性领导项目“科技女性”,纳瓦碧为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女性开展领英社群,而达奇则抽空教年轻女孩如何编程。[详细]

    05-17 15-05人民网-国际频道
  • 叙利亚政府全面收复中部省份霍姆斯

    叙利亚霍姆斯省省长塔拉勒·巴拉齐16日告诉新华社记者,随着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人员当天从霍姆斯省北部撤离,叙政府已全面收复中部省份霍姆斯。叙利亚霍姆斯省省长塔拉勒·巴拉齐16日告诉新华社记者,随着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人员当天从霍姆斯省北部撤离,叙政府已全...[详细]

    05-17 15-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