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纪委深入二级学院调研

2018-05-16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5月16日讯(记者 满德利)5月15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纪委在成美楼旅游管理学院会议室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调研会,济南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申世红参加座谈并讲话,旅游管理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及部分科以上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济南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丛彩娥主持。

  丛彩娥首先介绍了承担的重点调研题目《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的调研情况,强调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为抓手,推动依法按规治校兴校对于考量风险等级、制定防控措施的重要意义。纪检监察室蓝文涛就已排查的与二级学院相关的廉政风险点及制定防控措施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分别就各自工作分工、工作思路及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自主招生、科研教研申报推荐、校企合作办学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申世红首先肯定两个学院的办学严谨规范,专业优势明显,对领导班子的团队精神、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要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善于牵住主体责任的“牛鼻子”,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领域中体现惩治和预防腐败的要求,强化标本兼治,从源头上防治腐败。

  最后,申世红强调,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改进作风必须抓细节、抓具体,突出重点,用问题倒逼责任落实。守住一个个节点,以点带面,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入深入。要求领导干部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广州“7·22”塔吊坍塌较大事故55人被追责

    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15日对外公布了广州市海珠区“7·22”塔吊坍塌较大事故调查原因及责任追究结果,55名事故责任人被追责。调查认定这是一起较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认定事故塔吊安装顶升单位北京正和工程装备服务股份公司、事故塔吊承租使用单位中交四航局总...[详细]

    05-16 18-05新华网
  • 外交部:将继续扩大对外开放 让世界共享“一带一路”倡议的机会和成果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北京表示,近年来,“一带一路”建设从理念到行动,发展成为实实在在的国际合作,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中方将继续扩大对外开放,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行稳致远,让世界共享“一带一路”倡议的机会和成果。[详细]

    05-16 18-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外交部:愿继续同新西兰一道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多积极成果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兰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北京表示,中方赞赏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致力于深化中新关系的积极表态,愿继续同新方一道,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多积极成果。[详细]

    05-16 18-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