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钱乃余带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2018-05-16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6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刘春明)5月9日至11日,根据“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部署要求,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钱乃余,副院长亓俊忠、韩西清带领组织人事统战部(教师工作部)、财务资产审计部、教育教学部、科研信息部、会计金融学院等一行10人赴山东理工大学、淄博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等相关院校进行学习调研。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钱院长一行先后与相关院校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详细了解兄弟院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薪酬分配和绩效工资改革、预算管理及经费使用绩效考评、教学科研激励政策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参观了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山东省服装制版与技术服务中心、黄河三角洲高技能人才实训广场、校企合作展、校园文化建设成就展等。

  学习调研过程中,大家一边学一边记、一路看一路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介绍、亲身感受兄弟院校的成熟经验,记录先进做法,尽可能的把成熟经验吃透弄懂。

  带着问题学习,针对问题调研,聚集问题整改。学习调研结束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钱院长强调要以这次学习调研为契机,认真总结吸收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宽视野、把握主动,尽快成立薪酬分配改革小组,尽快拿出绩效工资改革实施方案及相关配套方案,真正将调研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一带一路·民心相通”七国少年中国行开启京味文化之旅

    16日清晨,各国学生观看完升国旗仪式后一起在天安门广场上合影。魏勇 摄  中新网北京5月16日电 参加“一带一路·民心相通”七国少年中国行活动的小学生们16日开启京味历史文化之旅。坐落于北京中轴线上的故宫散发着历史文化的芬芳,宏伟的建筑群让各国少年在这里...[详细]

    05-16 17-05中国新闻网
  • 去年北京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效果明显

    “从达标天数来看,2017年全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持续增加,重污染天数减少。主要是针对我们目前污染来源和特征的这些变化,聚焦重型柴油车、扬尘污染和挥发性有机物,依据咱们‘精治共治法治’的原则,同时也还会进一步和周边区域,加大区域联防联控。[详细]

    05-16 17-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发改委:规范高铁车站选址和规模 避免“高铁很近、车站很远”现象

    目前,我国拥有世界上最大规模的高铁运营网络,运营里程占世界三分之二。近年来,各地依托高铁车站推进周边区域开发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详细]

    05-16 17-05中央广电总台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