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15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2018年5月11日,济南六职专组织校青年愿者以“职教工匠服务 展现青春梦想 学校社区共建 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开展了社区服务志愿活动。学校青年党员、心烛志愿队队员,为学校周边社区提供专业的免费服务--电脑、手机维修维护、手机贴膜优化等,用学生的专业特长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学生会、心烛志愿队及招生办公室承办。来自2016级通信技术班和2016级计算机2班的小工匠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市民解决手机、电脑问题、贴膜、软件维护及问题解答,广泛宣传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的使用及日常维护等相关知识。期间,由我校特色专业航空专业的志愿学生组成的礼仪队,按照标准的礼仪规范,再整场活动的过程中,提供礼仪服务指导,引领学生家长、社区群众及周边市民参与此次活动并宣传此次活动目的及意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活动的展开真正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促进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更是给专业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实践平台,锻炼了个人的专业能力。同时,在为民服务的过程中,体验到奉献的意义和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特朗普为养生改食谱?美媒:他吃汉堡要加面包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爱吃快餐已经是一件人尽皆知的事情。近日,为了变得更加健康,这位美国总统对他的饮食做了些许调整,这就是在吃汉堡的时候,多吃一些面包胚。[详细]

    05-15 14-05海外网
  • 华媒:助生物休养生息 泰国西米兰群岛封岛谢客

    泰国《世界日报》刊发文章称,日前,泰国自然资源部国家公园厅宣布,自当地时间5月15日至10月15日,关闭西米兰群岛国家森林海洋公园和素林群岛国家森林海洋公园,让这两座国家公园的自然环境有足够的时间修养生息。近几天,大量游客趁着还未封岛之际,前往西米兰岛...[详细]

    05-15 14-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