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学院—联科云举行大数据方向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05-15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魏本江

  

  大众网济南5月15日讯 (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日前,山东凯文职院与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凯文职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凯文学院—联科云大数据方向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山东凯文职院院长吴梦军、副院长张有志等学院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雪岭、副总经理吕晓燕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山东凯文职院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副院长张有志主持了揭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和优势,阐述此次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一致认为,此次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山东省重点发展支柱产业、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要决策的具体实践,对培养山东省急需的大数据技术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设立大数据专业创造了条件。

  随后,学院院长吴梦军和与董事长吕雪岭签署了《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协议》、《专业共建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山东省大数据工程师培养基地”和“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揭牌。

  

  最后,学院领导陪同董事长吕雪岭一行参观了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甲骨文云计算实训中心和鼎利学院实训中心。吕雪岭在参观中表示,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有先进的办学思想,而且和联科云有着相近的文化理念,联科云希望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与教育培训等方面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为培养卓越的应用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日本拟追加部署8架F35战机 旨在增加航空战斗力

    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15日表示,一架最新型隐身战斗机F-35A于当天午后抵达青森县航空自卫队三泽基地。本月(5月)26日,还会再部署5架,总计将达7架。[详细]

    05-15 14-05海外网
  • 泰国一载5名中国游客面包车侧翻 幸无人员伤亡

    中新网5月15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14日,泰国春武里府邦拉蒙县国道第7线5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载有5名中国游客的面包车,沿途行驶至一处施工中的路段时,由于闪避突然越线超车的轿车,导致面包车失控翻车,所幸5名乘客均系有安全带,车祸没有造...[详细]

    05-15 14-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