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职院国际护士节校企联袂表彰先进激励教师爱岗敬业

2018-05-14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促进校院合作,5月10日职业教育周之际,聊城职院与东昌医疗保健集团在海源广场联合举办2018年国际护士节校院联合颁奖晚会。党委副书记程学武、副院长刘庆起、工会主席孟凡云、纪委书记吕学德及东昌医疗保健集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等有关领导出席。

  晚会在热烈激昂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吟诵国色雅韵的表演《诗经 小雅 鹿鸣》,让大家体会到国学经典的博大精深。在神圣的授帽仪式上,聊城职院老师和东昌医疗保健集团的护理部主任等为学生代表们带上了圣洁的燕帽,学生们向老师深深鞠躬,表达了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全场同学起立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会上,与会领导对护理学院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学团队、护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及东昌医疗保健集团优秀带教老师等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晚会在合唱《中国护士之歌》中落下了帷幕。晚会整台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现出护理学院师生积极奋发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探访边境线上的临时党支部——森木扎党支部

    “错那县实施边境党建长廊建设过程中,以‘放牧点在哪儿,边境临时党支部就建在哪儿’的思路,目前,在全县边境放牧点上已建设了15个临时党支部,森木扎就是其中一个。边境线上的临时党支部——森木扎党支部在服务边境群众、加强边境管控、传播党的声音、生态保护等...[详细]

    05-14 14-05新华网
  • 雨后黄崖关长城云海壮美(组图)

    这是5月13日拍摄的天津市蓟州区黄崖关长城雨后云海壮美景观。新华社发(杨玉山。[详细]

    05-14 14-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