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中等职业学校举行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展示活动

2018-05-12 13: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胡万民)近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职业教育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受到人们的关注,社会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

  在这样的背景下,全新的章丘中等职业学校,提出了“给学生工作创业的机会,给学生幸福生活的能力”的办学理念,制定了“山东特色、国内一流、接轨国际水平的现代化职业学校”的发展目标,努力把职业教育做大做强,去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符合企业要求,适应社会要求的技能人才。

  近期,以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各专业相继举行技能展示活动,检验各专业学生技能训练水平。

  技能展示期间,校长宁玉太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参观了学生技能展示,并鼓励学生强化技能训练,锤炼工匠精神。

  校长宁玉太说,我们的任务就是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技能人才,让越来越多的学生成为专注品质、坚持技术、精益求精、敬业爱岗、服务国家的优秀人才。

  给学生工作创业的机会,给学生幸福生活的能力,坚持着这样的办学理念,章丘中等职业学校一直在路上奔跑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探访边境线上的临时党支部——森木扎党支部

    “错那县实施边境党建长廊建设过程中,以‘放牧点在哪儿,边境临时党支部就建在哪儿’的思路,目前,在全县边境放牧点上已建设了15个临时党支部,森木扎就是其中一个。边境线上的临时党支部——森木扎党支部在服务边境群众、加强边境管控、传播党的声音、生态保护等...[详细]

    05-14 14-05新华网
  • 雨后黄崖关长城云海壮美(组图)

    这是5月13日拍摄的天津市蓟州区黄崖关长城雨后云海壮美景观。新华社发(杨玉山。[详细]

    05-14 14-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