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与多家企业签约 校企合作再升级!

2018-05-11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4月25日上午9点,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隆重召开“校企合作订单班、冠名班签约授牌”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和上海南方讯典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四家知名企业。

  

  鹿学俊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银座集团人力资源本部陈希总监、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许之柯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表达了热切合作的决心。学校电气系张莉主任和汽车系石磊主任分别汇报了校企合作及现代学徒制推进的情况。党支部尹宪海书记代表学校与四家企业签约并授牌。企业代表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现场为“银座电工订单班”授牌。

  

  简短而隆重的授牌仪式后,各专业系与签约企业围绕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校企文化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探讨。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丛远博经理说:“感谢学校给企业这次合作的机会,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已和包括济南理工学校在内的五所大中专学校进行了合作,理工学校不论从仪式感还是对学生的关注度,不论是对课程的探讨还是对专业方向的把握,都切切实实的让人感受到靠谱、实在、落地。只要学校有用得到企业的地方,我们一定会大力相助!”

  

  目前,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正结合济南市中职学校产教融合试点项目的要求,立足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大力开展切实有效的课程改革,有效对接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支柱产业,不断满足产业升级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学校也将以此次深度合作为起点,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将产与教深度融合,在校企合作的战略性、全面性、深入性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在北京开幕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展馆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作为此次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花视觉‘空’先锋花艺师艺术展”也在当天开幕。[详细]

    05-11 16-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中航宣传片现神秘机型 专家:或是新一代远程战略打击平台

    中航工业宣传片视频截图。最引人关注的是,在片尾彩蛋中,一款似乎具有飞翼布局的大型飞机神秘亮相。[详细]

    05-11 16-05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