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走进联想 感受重生

2018-05-11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经媛 徐秀燕

  大众网济南讯 (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联想专班采用企业化班级管理的教学模式,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相成相辅的教学方法来让学子们从一个学生转变到一个优秀职业人的顺利过渡。

  

  在职业素养课堂里轻松充实又自然,在学习中有进步,在游戏中有反思,真正的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理想境界。在这里没有班长、学习委员,有的只是总经理和各部门部长的称呼。

  同学们每天都要写学习日志,日常上课学习也必须穿着工装、打领带、佩戴胸牌,每天坚持练习标准的坐姿与站姿,利用高台演讲来锻炼大家的语言表达和组织能力、敢于展现自我的勇气。

  

  技术课以小组为团队进行电脑实操练习,同学们所学技术都是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电脑故障问题,如系统安装与更新,常见故障的解决方案,电脑卡顿的处理方法等方面的学习,这让大家对电脑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揭开了电脑系统编码的神秘面纱。

  

  每天晚自习大家都在老师的知识辅导和技术传授指点下对课上的学习进行现场的操作和强化训练。

  学习的时间很短,任务很重,大家本着联想“5P”文化精神“我们每一年每一天都在进步,说到做到,尽心尽力!“,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苦练技能、“德行天下,技赢未来”,为将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在北京开幕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展馆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作为此次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花视觉‘空’先锋花艺师艺术展”也在当天开幕。[详细]

    05-11 16-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中航宣传片现神秘机型 专家:或是新一代远程战略打击平台

    中航工业宣传片视频截图。最引人关注的是,在片尾彩蛋中,一款似乎具有飞翼布局的大型飞机神秘亮相。[详细]

    05-11 16-05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