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举行“美宅有限公司材料实训基地”落成典礼

2018-05-11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学生高品质就业,近日,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美宅有限公司材料实训基地”落成典礼。济南美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吕腾飞、人事副总监冯海龙、设计部总监梁晨静、工程部总监苏兴龙,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校长助理袁延青、刘学辉,艺术学院院长张小宾及各学院领导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出席了此次典礼。

  艺术学院院长张小宾在典礼上致辞,他指出“美宅有限公司材料实训基地”是学校艺术学院历史上第一个由企业投资兴建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实训基地,全部按照装饰公司的施工工艺和装修材料进行设立,“理实一体化”构建,施工工艺功能多样、工序外露,利于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实训基地的建成有效满足了学校相关专业的技能实践教学的需求,让学生能置身于真实的行业情景中,严格按照室内装修设计的工作流程去学习和检验自身掌握的专业理论知识,最大限度地锻炼提升学生在装饰材料和施工工艺方面的实操技能,实现与企业岗位的无缝对接。

  济南美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预算、施工、材料、售后于一体的专业化品牌装饰公司,本着“诚信服务”的经营原则,得信誉、重质量,遵循“实用为主导,文化丰富生活”的设计理念,全力以赴为广大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家居文化,改善现代人居环境。公司人事总监吕腾飞在典礼上表示,本次合作为济南美宅装饰有限公司拓展了新的经营理念和思路。今后,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合作,协助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和支持,只有加强校企合作才能更好的发展职业教育,“美宅有限公司材料实训基地”的落成,标志着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与济南美宅装饰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严把优质生源、注重学生技能培养、提升学生职业素养、保障学生100%高质量就业”的四位一体培养模式,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精心培养复合型、创新型、发展型、国际型的现代化高端技术技能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纪录片《针?传》开机仪式在成都举行

    国际台俄东地区广播中心副主任殷相峰与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总监万文(右一)等嘉宾为开机仪式揭幕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雪):5月11日,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下简称国际台)与成都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纪录片《针·传》开机仪式在成都举行。[详细]

    05-11 15-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监狱母亲节开放日 母子时隔4年几乎没认出彼此

    服刑人员阿兵及母亲和女儿在一起。监狱供图“妈妈,对不起,我有7个母亲节没跟您一起过了。[详细]

    05-11 15-05重庆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