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礼仪展学子风采

2018-05-10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5月7日下午,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在国家实践基地举办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礼仪展示活动。山东舜和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白璐女士及其培训团队受邀参加,副院长孙凌云出席。

  活动中,学生身着职业礼仪服装,结合中华传统礼仪与职场特色,展现职业形象。他们笔直的站姿、优雅的动作、整齐的步伐、传神的眼睛和得体的表现,获得了师生和校企合作单位的称赞。此次职教周职业礼仪展示活动一是与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仪式相结合,二是校企双方共同参与,优势互补,相得益彰,集中展示学生的文明礼仪和人才培养水平。

  此次活动,是聊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内容之一,展示了职业礼仪,传播了礼仪文化,展现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风貌。

  校企合作处、招生处,旅游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