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投资有限公司到访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8-05-03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3日讯  4月27日,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杨彩霞率领5位高管抵达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拜访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商指委”)秘书处并访问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商指委常务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广水,商指委副秘书长、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王鑫、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华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在国家工程中心2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马书记与来访客人就商指委、学校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之间的产教联盟、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从新技术引领商业变革的趋势到全国及学校的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实训基地的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为后续引企入校等战略合作项目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座谈会后,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商管理学院实训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假日中国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

    11.png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1日披露,“五一”假日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详细]

    05-02 08-05中国新闻网
  •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11.png

    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比去年多出25万,就业压力不小。除了各地的人才政策,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自主创业。”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徐婷去南京面试的时候,申请了南京市的面试补贴和青年人才驿站,不仅...[详细]

    05-02 08-05人民日报
  • 巴黎五一大骚乱:警察局长称已及时投入足够警力

    法国当地时间5月1日,在巴黎的游行队伍之外,极端组织分子对31家商店进行打砸,并焚烧路边车辆。据法国新闻广播电台5月2日报道,巴黎警察局长米歇尔?德勒普埃什于当地时间5月2日就1日的“打砸烧”暴力事件表示,当时动员了足够的警力,并及时要求警员采取行动。[详细]

    05-03 17-05环球网
  • 俄媒文章:马克思方法论能够预见未来

        参考消息网5月3日报道。俄罗斯波罗的海通讯社网站4月29日刊登《马克思博士的方法》一文,作者为亚历山大·热列宁,文章摘编如下:    重回马克思著作寻找答案    近日将迎来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在英国广...[详细]

    05-03 17-05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