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项目启动

2018-05-03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3日讯  4月25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玉峰、总经理李庆楼、副总经理刘军慧、人资经理徐鸣凤、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庆、院长王华新及分管就业创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在学院与企业的共同见证下,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达成一致,王华新院长和李玉峰副总裁分别代表学校和公司签约,李建庆书记与李玉峰副总裁共同为“博科控股集团创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王华新院长致辞,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与博科控股集团共建创业人才培养基地是推进校企合作育人的重要一步,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共建等方面的一系列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会后,企业嘉宾参观了新媒体营销、商务数据分析、视觉营销、虚拟VR等多个实训室以及网商学院,从多个角度了解了目前学院的人才培养现状和专业发展特色,为之后的校企育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假日中国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

    11.png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1日披露,“五一”假日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详细]

    05-02 08-05中国新闻网
  •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11.png

    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比去年多出25万,就业压力不小。除了各地的人才政策,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自主创业。”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徐婷去南京面试的时候,申请了南京市的面试补贴和青年人才驿站,不仅...[详细]

    05-02 08-05人民日报
  • “大美四川行”走进广元:千年古地的发展之路

    :4月28日,“国际在线大美四川行”采访团从青川县驻地出发,先后到达青川县双创空间、板桥乡红旗现代农业园区、剑门关景区,实地感受和了解四川广元近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剑门群峰(摄影。[详细]

    05-03 16-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第十五届中博会将于十月举行 首邀中东国家作为主宾方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在中国广州举行。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3号在北京介绍,本次中博会将首次邀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担任主宾方,为中国与中东国家中小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新的平台。[详细]

    05-03 16-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