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中等职业学校举行首届班级合唱节

2018-04-18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4月17日,章丘中等职业学校“首届班级合唱节”决赛在学校演播厅如约上演。此次活动由学校团委主办,学前教育系承办。经过各专业系初选,共有14支队伍入围本次合唱节决赛。

  不为活动而活动,章丘中职组织本次合唱节的主旨是凝聚精气神,展示新形象,弘扬正能量,学校团委书记王传勋介绍说。比赛中,14支参赛队豪情满怀,欢聚一室,共同演绎了一曲青春力量的赞歌。

  比赛伊始,学前教育系系合唱队作为特邀嘉宾首先登场,他们以一首《映山红》拉开本次合唱节大赛帷幕。

  接下来,13支专业系合唱班级依抽签顺序依次登场,他们服装整齐,各具特色;他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他们敢于创新,造型新颖。一首首老歌,一曲曲经典,回荡在演播厅内,或婉转动人,如山涧中的潺潺流水;或激情澎湃,如大海的滚滚浪花。

  在意犹未尽中,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最终落下帷幕,学前教育系16级二班以扎实的基本功、高超的演唱技巧、出色的音准音色,获得评委老师一致赞许,斩获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力压群雄,获得冠军。

  从各专业举行的合唱节初赛,到本次合唱节决赛,一周的多时间,一场青春的风暴席卷了校园,凝聚了班级,活跃了气氛,激发了拼搏精神,弘扬了爱国精神,更为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青春魅力的舞台,彰显了诗意生活的学校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