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单招考试服务周到细致 赢得家长心

2018-04-17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4月15日,威海职业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学院师生热情周到的服务给考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赞扬。

  当日中午,在威海职业学院图书馆二楼,学院专门为考生家长准备的休息厅内,几百名家长手捧热乎乎的包子和汤粥吃得津津有味,这是学院为家长和考生们提供的免费午餐。这时一位家长走到最前面开口说话,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大家好,我是一名陪考的考生家长,来自枣庄滕州。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十分激动,有些情感迫不及待地要和大家分享一下。”说话者名叫赵月明,他的这一“贸然”的举动,顿时让现场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十分好奇:“这位家长想干什么?”

  “虽然外面冷风阵阵,但是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和身体都是热乎乎的。吃着威职这份暖心暖身的免费午餐,相信所有来自外地的家长都十分感动。我觉得,我们首先应该一起为学校鼓掌致谢。”说着,赵月明带头鼓起掌来,在座的家长也跟着热烈地鼓掌。

  赵月明说,陪孩子到威海职业学院参加单招的一路,他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威职师生们带来的温暖。出了车站,远远便看到威海职业学院的接站牌和大巴,让他们无需四处打听该如何到校;进入学校,志愿者们和观光大巴热情引领着他们参观学校,了解学校方方面面;考试过程中,学校组织秩序良好,没有一点噪音,保障考生能够专心考试;笔试和面试前,都有志愿者带队出入考场,使初来乍到的考生无需担心在不同考场辗转时迷路;笔试结束后,学校将包子和热粥送到了面试候考室,让考生及时吃到了热乎乎的饭食,比家长想得还要周到;到了午饭的时间,志愿者将考场外的家长们引导到图书馆休息,并送来免费午餐……

  “威海这座文明的城市,孕育出了文明的威海职业学院,培养了文明的老师和学生。”赵月明说,无论孩子能否考上,相信大家都和他一样收获满满。“考上了,家长们肯定放心,这样的学校,一定能培养出好的学生,让孩子们学到专业的知识,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即便考不上,我也一定要回去宣传这所学校的良好形象,让大家都知道,威海有一所兼具实力与人文关怀的好学校——威海职业学院!”赵月明的一席话,赢得了现场家长们持久热烈的掌声。

  据悉,今年威海职业学院面向省内单独招生设置42个专业,招生计划1500人,全省共有2719名考生报考威职,超过计划1219人,比去年增加1076人,总量实现突破性进展。其中,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音乐表演、电子商务等热门专业报名人数比招生计划高出3倍。

  学院对单独招生非常重视,成立以党委书记吴永刚为组长的单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录取组、命题考务组、宣传报道组、接待服务组、纪检监察组等5个小组,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各负其责,确保单招工作圆满完成。(赵洪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机构改革后中央部门首晒预算 新部门把钱花在哪?

    11.jpg

    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13日集中向社会公开,其中“三公”经费引发关注。在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限额只减不增的前提下,诸多部门的“三公”经费进一步“缩水”。[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
  • 发改委:3个环保相关约束性指标去年执行不理想

    11.jpg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的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显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好于预期,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但19个约束性指标中,3个指标完成情况与全年目标存在差距,分别是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地级及...[详细]

    04-14 13-04人民日报
  • 10岁自闭症儿童打造泰坦尼克号模型 长度近8米

    据“中央社”报道,16日,美国田纳西州一个博物馆展出了一个长7.92米、高1.52米的大型“泰坦尼克”号乐高模型,该模型由56000块乐高积木组成,耗费700多小时、历经11个月打造。据悉,模型出自一名10岁自闭儿之手。[详细]

    04-17 15-04中国新闻网
  • 法国总统言论遭俩盟友“打脸”

    2018年3月29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巴黎发表演讲。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记者惠晓霜)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15日就美、法、英军事打击叙利亚接受媒体采访,谈及美国和土耳其,却分别遭这两个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盟友“打脸”。[详细]

    04-17 15-04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