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召开专业技术能手表彰大会

2018-04-16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为了鼓励学生学习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潜心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专业技术能手表彰大会,对在2017年获得国家级、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奖项、国家级奖学金和刘吉纯奖学金的圣翰学子进行表彰奖励。学校校长刘淑云出席并向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奖,副校长蒋元涛出席并致辞,圣翰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改革,重视职业素养培育,强化专业技能训练,使一大批优秀学生脱颖而出。本次大会共表彰优秀师生83人,奖项涵盖包括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和“鲁班杯”全国首届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内的9个国家级、省级大型技能竞赛,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以及三等奖、优秀奖、团队奖、个人奖若干,充分展现了圣翰师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以及学校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的丰硕成果。

  副校长蒋元涛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在全校范围推行学生专业技能检测证书机制,坚持“以证促教、以证促学、以证为考”的教学模式,着力打造具备较高的职业素养、较强的就业竞争力、毕业能够百分之百就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全体圣翰人将紧跟职业教育发展新时代,教育内容着眼于学生未来发展、教育工作对学生负全责,致力于将学校办成具有国际水准的强校、名校,谱写圣翰人才培养新篇章。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高等学校,由山东长城实业集团总公司投资。2012年,学校由加拿大国际教育发展中心全方位管理,实现了领导队伍结构、人才培养理念和教育资源的国际化,并于2016年正式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多年来,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坚持以技能培养为主线,全面推行“理实一体化”,着力培养创新型、发展型、国际型的现代化高端技术技能人才。2017年,学校在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是学校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突出职业教育特色,扎实打造圣翰教育品牌的集中体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机构改革后中央部门首晒预算 新部门把钱花在哪?

    11.jpg

    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13日集中向社会公开,其中“三公”经费引发关注。在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限额只减不增的前提下,诸多部门的“三公”经费进一步“缩水”。[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
  • 发改委:3个环保相关约束性指标去年执行不理想

    11.jpg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的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显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好于预期,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但19个约束性指标中,3个指标完成情况与全年目标存在差距,分别是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地级及...[详细]

    04-14 13-04人民日报
  • 默克尔:两德统一28年后,东西部仍存发展差距

    德国东部联邦州是指位于德国东部的萨克森、图林根、萨克森-安哈尔特、梅克伦堡-福尔波门和勃兰登堡5个州加首都柏林。为消除差距、推进融合,德国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征收支援东部建设的“团结税”、定期举行东部州州长会议等。[详细]

    04-16 15-04新华网
  • 三条眼镜王蛇泼水节闯入香蕉地工棚“凑热闹”被擒获

    中新网西双版纳4月16日电记者16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获悉,正值傣族泼水节期间,勐腊县民众在街上泼水庆祝节日时,三条眼镜王蛇偷偷溜进一香蕉地的工棚内觅食,把刚回来的工人吓得不轻。14日下午,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的陈女士刚从县城参加完泼水节活...[详细]

    04-16 15-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