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心烛志愿队“关爱脑瘫儿童”志愿行

2018-04-12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4月11日,济南六职专“心烛志愿队”志愿师生,与齐鲁电视台、泉城义工、济南时报、济南市按摩医院等单位30余人组成的志愿团队,开展了“感恩有你,拥抱春天”一起关爱脑瘫儿童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主题团日活动。

  志愿者陪伴这些“折翼的天使”们一起踏青、赏花,共同记录美好的时光。让这些脑瘫儿童“看”到了春天的绿色,用手触摸花朵的形状,用心灵感受春意盎然,这些儿童和大自然融为一幅和谐的春之画。

  活动现场,济南六职专“心烛志愿队”志愿者陪伴脑瘫儿童游玩,和他们一起做游戏,为脑瘫儿童家庭拍摄全家福。志愿者还进行宣传活动,希望能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单位关注、关心脑瘫儿童及其家庭,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让他们的世界充满爱和温暖。

  活动结束之后,脑瘫儿童家长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放松了身心,同时也让脑瘫儿童家庭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金融业对外开放措施和时间表发布 六大举措未来落实

    金融业开放.jpg

    易纲说,此前宣布的各项开放措施均在顺利推进,包括放开银行卡清算机构和非银行支付机构的市场准入限制,放宽外资金融服务公司开展信用评级服务的限制,对外商投资征信机构实行国民待遇。有人担忧,在进一步推动金融业开放过程中,中国可能会出现跨境资本流动波动,...[详细]

    04-12 07-04人民日报
  • 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审核遵循三原则 申请材料造假将追责

    北京市积分落户.jpg

    情况二:如小王在京合法稳定就业为84个月,低于其在京合法稳定居住月数,则其实际稳定居住月数视为84个月,其合法稳定住所指标得分为:示例:这项指标明确,截止到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启动的上一年度12月31日,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45周岁)的可加20分。[详细]

    04-12 08-04北京青年报
  • 外星人正在向地球发信号?研究:暗物质让人类无法察觉它

    在其中一幅图像里,研究人员放置了一个肉眼很难观察到的大猩猩图像,以考查参与者是否能够注意到。”  “如果我们把这个实验结果转移到寻找外星生物的问题上来,那么我们目前的研究方法和策略是否会导致我们无法察觉到外星生物的存在。[详细]

    04-12 15-04中国日报网
  • 特朗普提议美俄停止军备竞赛 俄回应:先从美开始

    据路透社4月11日报道,特朗普称当前美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差……这没有道理”,敦促两国进行合作。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美俄关系现在比包括冷战期间在内的任何时候都更差,这没有道理。[详细]

    04-12 15-04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