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院卓越三期班首批学员赴香港学习培训

2018-04-09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日前,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卓越工程班三期学员共19人,赴香港圆满完成了学院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为期一周的前沿教学法培训班。

  培训期间,学员围绕《香港高校管理模式与运作》、《课外学习:服务学习的推行与挑战》、《解难为本教学法》、《E教学策略-如何有效使用提升学与教效能》、《如何培育和提升学生创新思维》、《成果导向的教学方案设计》、《项目驱动教学法的实施》等课程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考察了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通过学习培训和交流研讨,大家了解了香港高校的管理模式、学生的全人教育等优秀经验和做法,对解难为本教学法、成果导向的教学方案设计、项目驱动等先进的教学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拓展了视野,更新了理念,丰富了知识储备,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和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注入了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出行指南:预计1.49亿人次出游 这些高铁降价

    五一出行指南.jpg

    报告预计,高速公路网拥堵高发地区主要集中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地区以及云南省;另外长沙、贵阳、武汉、西安等省会城市周边高速拥堵将较为突出。五一期间,高速公路网省域拥堵高发地区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重庆,江苏、四川、云南等交通出...[详细]

    04-28 07-04中国新闻网
  • 金融机构资管新规发布 银行理财今后不再保本保收益

    金融机构资管新规.jpg

    打破刚性兑付是此次资管新规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此,资管新规作出了一系列细化安排,其中在定义资管业务时,明确要求金融机构不得承诺保本保收益,产品出现兑付困难时不得以任何形式垫资兑付。[详细]

    04-28 07-04北京青年报
  • 意大利全境范围将普遍降温 部分地区伴有雷阵雨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27日,意大利国家气象台预报称,从5月1日开始,意大利全境范围气温将再度转凉,部分地区伴有雷雨或阵雨。冷空气将逐步向第勒尼安海和拉齐奥大区扩散。[详细]

    04-28 13-04中国新闻网
  • 中企纳米比亚公路承建项目通车

    新华社温得和克4月27日电纳米比亚奥卡马塔帕蒂至赫鲁特方丹110公里道路升级项目27日在赫鲁特方丹举行通车典礼。根哥布对中企优质高效地完成公路建设表示感谢。[详细]

    04-28 13-04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