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17届运动会

2018-04-08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8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姜华)4月4日下午,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的协同配合下,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第17届运动会顺利落下了帷幕。共计七个单位的近6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最终,会计金融学院、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分获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会计金融学院、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信息与艺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食品药品学院、商院?新道创新创业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单位称号。

  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展现了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学院精心准备的入场式表演和啦啦操表演,形式多样、编排新颖、活力四射,成为赛场上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赛场内外,加油声、擂鼓声、音乐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赛出了成绩和水平,赛出了精神面貌,赛出了团结和友谊,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精致服务,广大师生热情参与、积极配合,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