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中专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3-23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杨秀琴)2018年3月,踏着春天的脚步,中国进入“两会时间”,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的产生,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元年!济南艺术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新学期再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积极组织开展“灯塔”党建学习活动,并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反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3月19日下午,济南艺术学校中专党支部如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马延峰传达了学校党委的要求,请大家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学习和完成“灯塔”党建的学习和竞赛任务,加强自我学习。随后,宣传委员杨秀琴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学习过程中,所有党员一致认为习主席的全票当选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必将鼓舞和动员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专党支部全体党员备感振奋和鼓舞,在自查过程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步紧跟一步行,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而且要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做好、做实本职工作,相信“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学校必也将会迎来新发展,走进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