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华为ICT学院”

2018-03-22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3月17日,在诸多知名教育、行业专家共同见证下,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简称华为ICT学院),学校副院长亓俊忠教授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企业业务培训与认证部部长张驰分别代表学校和公司进行了签约。

  

  学校作为职业教育的领头者,近年来在职教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骄人成绩,业内已形成了“职业教育看山东,山东职教看商职”的一致共识。亓俊忠副院长对华为公司张驰等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端到端ICT 解决方案和服务,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人才生态系统。张驰部长表示此次华为ICT学院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合作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见证,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信息与网络行业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华为ICT学院成立后,双方会在专业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培训认证、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在校企双方的努力下,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一定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越办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智慧养老”推动实现医养结合 服务体系日渐完善

    11.png

    为刁艳芬提供智能腕表的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是北京市社区智慧养老建设的先行者之一。2016年9月,八里庄街道在八里庄东里、八里庄西里、十里堡等3个社区进行“智慧养老·医养结合”试点,面向社区内老人发放了350块智能腕表。[详细]

    03-21 11-03人民日报海外版
  • 网购或遇“加钱提货”等 维权成本高难题如何破解

    11.png

    近日,新浪微博发布了《2017微博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对过去一年备受关注的网络热点维权问题进行盘点和分析。[详细]

    03-21 11-03法制日报
  • 中国90后:跳槽的一代

    “跳槽”在当代中国的年轻人当中——尤其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中非常流行,他们更换工作的频率比前几代人都要高。《中国青年报》在2017年末发表的一篇报告中称,60%以上的90后大学生,他们的第一份工作做不满1年,其中更有38%的人不到半年就会跳槽。[详细]

    03-22 16-03中国日报网
  • 谁来救我免受枪支威胁

    二月,又一次大规模枪击事件在美国一所高中发生,震惊了世界。那些疯狂的美国人和泛滥的枪支到底怎么了。[详细]

    03-22 16-03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