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园爱心基金会成立

2018-03-22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3月21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院爱心基金会”成立,该基金会将帮助、扶持在校期间遭遇特殊困难或家庭突遭变故的同学,助其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目前,该基金会共有用于爱心扶持的基金8344元。

  基金会的筹建始于2017年寒假,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为强化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和协作能力,与当代大学生义工网合作开展“爱心笔义卖”活动。本着参与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截止3月21日,第三次“爱心笔义卖”活动也告一段落。通过参与三期爱心笔义卖活动,学生共捐爱心款8344元。

  下一步,基金会将设立专门的爱心基金账户,建立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由专人负责管理基金会的收支情况,定期向外公布,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充分发挥基金会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