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职院党委学习省教育工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精神

2018-03-22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3月21日下午,中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由党委书记马广水主持。院长钱乃余,党委副书记孙立波,副院长徐红、韩西清,纪委书记王鑫,党委委员肖福和参加学习。

  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其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山东落实落地。教育系统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意义重大。

  与会领导深入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马书记强调,“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既是必须要做好的政治任务,也是我校改进各项工作的良好契机,要与新旧动能转换、优质校建设和诊改工作相结合。马书记还强调,要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马上成立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尽快出台实施方案,把工作落实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智慧养老”推动实现医养结合 服务体系日渐完善

    11.png

    为刁艳芬提供智能腕表的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是北京市社区智慧养老建设的先行者之一。2016年9月,八里庄街道在八里庄东里、八里庄西里、十里堡等3个社区进行“智慧养老·医养结合”试点,面向社区内老人发放了350块智能腕表。[详细]

    03-21 11-03人民日报海外版
  • 网购或遇“加钱提货”等 维权成本高难题如何破解

    11.png

    近日,新浪微博发布了《2017微博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对过去一年备受关注的网络热点维权问题进行盘点和分析。[详细]

    03-21 11-03法制日报
  • 中国90后:跳槽的一代

    “跳槽”在当代中国的年轻人当中——尤其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中非常流行,他们更换工作的频率比前几代人都要高。《中国青年报》在2017年末发表的一篇报告中称,60%以上的90后大学生,他们的第一份工作做不满1年,其中更有38%的人不到半年就会跳槽。[详细]

    03-22 16-03中国日报网
  • 谁来救我免受枪支威胁

    二月,又一次大规模枪击事件在美国一所高中发生,震惊了世界。那些疯狂的美国人和泛滥的枪支到底怎么了。[详细]

    03-22 16-03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