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获2017年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03-22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经媛 徐秀燕

  大众网济南3月22日讯(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3月22日,在济南市教育宣传法制工作会议上,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被授予“2017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并受到表彰。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历来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报道,提升学校社会形象。全年在新华网、齐鲁晚报、大众网、济南日报等10余家媒体共发表稿件近450篇,发稿量比2016年增加28%。山东教育电视台、济南教育电视台、济南广播等广播电视媒体多次来校进行现场报道,学校发稿量在全市直属学校中名列前茅。学校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已日益成为校务公开的重要窗口,发布微博7000余条,收获粉丝近2000人,学校微信公众号订阅人数近2200人。深入挖掘学校典型事迹,“知心姐姐”李芳、“送课上门”的李非、“爱生如子”的韩骏、“初生牛犊”孙晓雨等班主任的有温度的教育故事、食堂有温度服务师生的故事吸引了大众网等多家省市级媒体的报道,向社会传递了校园正能量,为学校赢得了广泛赞誉。

  2018年,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将紧紧围绕全市教育工作重点,按照全市宣传法制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配合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队伍建设;开展好“法治进校园”“学宪法讲宪法”“七五”普法期中总结等工作,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升宣传工作水平,推进新媒体建设,通过讲好教育故事、树好教育典型,积极营造健康舆论生态,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美誉度,树立济南教育良好形象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