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航空服务专业进行升学面试

2018-03-20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3月14日,北京航空旅游专修学院副院长李天宇一行抵达学校,对济南六职专2016级航空服务专业学生进行升学面试,并召开了答疑家长会。

  李天宇副院长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就专业设置以及就业方向等问题向学生以及家长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同时也向学生提出一些要求,主要是激励学生们在校努力学习文化课,提高个人文化修养。随后,李天宇副院长亲自面试航空专业学生,主要是了解学生们形体、身高,英语口语水平等,同时对个别学生提出一些建议。最后,家长们与李院长做了深入的交流,就个别问题彼此留下了意见和建议。

  目前2016级航空服务专业面试合格的学生,已经全部拿到了北京航空旅游专学院录取通知书,届时学校将安排专人陪同学生赴北京航空旅游专修学院报到。

  济南六职专自2009年与北京航空旅游专修学院联合办学,采用“2+3”模式进行中高职贯通培养。其中的优秀毕业生,分布在首都机场、广州南航、河北航空、北京高铁、澳门永利(五星级)酒店、菲律宾克拉克度假村等众多高端就业岗位,待遇优厚,工作环境优越。希望学子们在济南六职专学有所成,将来在北京继续深造,有个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油腻中年没走远空巢青年又来了 空巢不等于空虚

    11.png

    空巢并非天然悲凉,生活状态是空巢,这是在大城市奋斗拼搏留下的客观生活状态,但是否放任自己空心、空虚,全看个人选择。看起来,“空巢青年”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跟父母、亲人还有这个社会说,别替我们担心了,过得好着呢。[详细]

    03-20 08-03人民日报
  • 校外培训班还能火多久? 面对整治改头换面招生

    11.png

    对于相关部门联手整治校外培训班,不少家长表示支持,自称送孩子补习属无奈之举。“当今的教学还没有做到因材施教,如果课堂教学没兼顾到每一名学生,那么排名在后的学生就只能选择补课了。[详细]

    03-20 08-03北京晨报
  • 代购诈骗:“英留学生”没去过英国 代购多是卖图

    日前上海嘉定公安分局娄塘派出所破获一起“代购”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自称“英国留学生”,以海外代购之名进行诈骗,已查证诈骗金额达十余万元。阿芳去年10月底的时候在网上遇到一个“英国留学生”,对方发布各种代购海外奢侈品信息。[详细]

    03-20 16-03解放日报
  • 女白领服通便茶4年 看肠镜报告后震惊:肠子都黑了

    35岁的女白领林女士多年来被便秘困扰,四年前她开始喝一种类似泻药的通便清肠茶,以为这样不但能治疗便秘,还能清除宿便排毒养颜。近期,林因腹胀腹痛来到医院就医,看到肠镜报告后她大吃一惊:肠道都变黑了。[详细]

    03-20 16-03武汉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