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召开议事理财小组会,共聚一堂,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2018-03-16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莉伟 阮克丽

  

  大众网济南讯 (通讯员 任莉伟 阮克丽) 3月14日上午9点40分,济南艺术学校议事理财小组例会正点开始,结合新学期的学校工作计划,为学校新学期发展献计献策。会议由工会主席阮克丽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维浩出席。

  首先,张校长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新学期学校的主要工作和任务;指出2018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是走进新时代的元年,同时对于学校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张校长提到,2018年是学校省优质特色学校的创建的攻坚年,“搭架子”“垒台子”“亮牌子”“摘果子”“收盘子”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同时张校长重点传达了学校编制三年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走向全国,打响品牌。听着张校长对学校发展的憧憬与展望,与会成员颇受鼓舞,对于学校未来的发展大家信心满满。随后,学校议事小组、理财小组成员纷纷就学校发展提出了各种建议,踊跃献计献策。秉持学校发展无小事的原则,老师们针对学校教师结构问题、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合格性考试、文化角设置等关乎学校发展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和商讨,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相信,2018年,济南艺术学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定一步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