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禁毒教育活动

2018-03-16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为加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青少年抵御毒品的能力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山东省共青团委员会开展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在山东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举行,学校共有60多名同学参加。

  活动中,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厅禁毒支队工作人员通过实物展示和还原真实案例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为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传播途径,吸毒对人体、家庭及社会产生的危害,大众禁毒的防治知识等内容;并呼吁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提高禁毒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积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治观,切实从心理上、行为上、思想上树立禁毒的牢固防线。

  通过此次禁毒活动,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抵御毒品的重要意义。参与活动的圣翰学子们纷纷表示将爱惜青春,谨慎交友,坚决抵制毒品,立志做禁毒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用实际行动带动家庭和周围的朋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合力形成打击毒品犯罪的强大声势和禁毒人民战争的浓厚氛围,共建共享平安和谐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