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3-16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莉伟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任莉伟) 2018年艺考工作甫一收官,济南艺术学校便投入到新学期常规工作中来。3月5日下午3:20,济南艺术学校利用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了新一年学校工作计划,凝心聚力,谋划发展。

  济南艺术学校2018年工作计划紧扣学校发展脉搏,从学校实际工作出发,是新起点下学校未来发展的再一次系统谋划。会上,济南艺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维浩详细解读了学校新一年工作计划,他指出学校计划制定以党的重要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突出“更新理念、依法治校、创新机制、改进模式、全面提高”五个中心思想。解读计划过程中,张校长详细梳理了包括“科学编制学校三年发展规划、以省优质特色校创建整合教育教学提升要素,坚持优质和特色同和发展;做好教学过程管理,全面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制度体系和运行机制,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课题引领战略……”等在内的十三项工作要点,并就每一个要点进行了重点说明。内容明确,步骤清晰,所有要点都围绕创建山东省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和争创山东省文明校园这一最终核心目标。

  任务已经明确,号角亦已吹响,站在新的征程起点上,济南艺术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秉承优良的工作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在新一轮学校发展建设中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