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团学干部参加保护生态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4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8日上午,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院100余名团学干部到崖头街道崖头村参加了团市委组织开展的“绿动青春·绿满荣成”大型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团学干部们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干劲十足,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悉心做好挖坑、放苗、浇水、培土等工作,仅用一上午时间共栽植法桐、白蜡等苗木2000棵,将初春装扮得生机盎然。他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荣成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今年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将创新动员方式,搭建工作载体,抓住春季有利时机,组织青年志愿者、团学干部等各类青年群体,积极参与植树绿化等生态文明建设集中行动,引导青年团员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养老和医改再啃“硬骨头” 社保关键领域改革或迎突破

    社保.jpg

    医保方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提高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保障水平,居民基本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再增加40元,一半用于大病保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还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居家、社区和互助式养老,推进医养结合,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详细]

    03-14 07-03经济参考报
  • 中国汽车业抢占新能源“风口” 提前做好产业布局

    新能源汽车.jpg

    李书福说,吉利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与其它中国同行一样,不断形成技术优势、质量优势、成本优势,不断扩大规模,提高用户的消费体验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李书福代表带来的一份关于《发展“液态阳光经济”推进甲醇汽车市场化》的建议也与绿色能源相关。[详细]

    03-14 07-03经济参考报
  •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被解职后发表讲话

    当地时间2018年3月13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被总统特朗普解职后发表讲话。(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8年3月13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被总统特朗普解职后发表讲话。[详细]

    03-14 16-03新华网
  • 埃菲尔铁塔将迎最大规模涂色 三年内或“变色”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法国埃菲尔铁塔未来3年内有望迎来史上规模最大的涂色,不排除巴黎的象征可能会因此而改变其颜色。据报道,专家将分析在其129年历史时间内涂在铁塔的19层油漆,并决定是否对其颜色进行色调上的变化。[详细]

    03-14 16-03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