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在食药局飞检中获好评

2018-03-14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开学伊始,历城区食药局检查组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食堂飞检,重点检查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抽样化验。

  食药局检查组对操作间、菜库、储藏室、留样室、餐厅等进行了现场勘验,并抽检四大类十余种单品交由第三方检测。检查组对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特别是卫生工作和蔬菜肉类的新鲜品质给予了高度肯定。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食堂严格采购流程,始终坚持原料品质第一,多方竞价。学校对接济南市周边多个种植基地每日配送蔬菜,保证从菜地到餐桌的最短流程,每个单品均可追溯产地。晚餐后菜库清空,确保广大师生吃到最新鲜的菜品。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关乎生命健康,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下一步学校会继续发挥教育局食品安全平台的作用,严把质量关,坚守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